close

回憶起實習的日子,有一位同學設計了低卡的營養午餐菜單,就是茄汁義大利麵,那時真的很佩服這位同學,可以將西方的麵食設計成低卡營養午餐.顛覆我對傳統便當三菜一湯的刻板印象,這個便當一出爐很快就銷售一空.那時我們忙的天翻地覆,而那位設計菜單的同學,也因為太匆忙,而不小心在燜濕的廚房裡滑了一跤!!先是讓全場的人都虛驚一場,沒事之後,卻引起哄堂大笑.真是印象深刻的回憶呀!!如今,在自家的廚房裡,自己一個人全都包的狀況下,也來重溫一下茄汁義大利麵的料理.


1.準備材料:義大利麵一盒,蕃茄sauce一罐,豬絞肉3兩,蒜頭四粒,洋蔥半顆,冷凍蔬菜200g,義大利香料少許,黑胡椒粉少許,鹽1t,糖1t
2.先熱油1T,再放蒜頭與豬絞肉爆香.
3.待豬絞肉炒熟後,放入冷凍蔬菜,義大利香料,黑胡椒拌炒將香味炒出來.
4.再將蕃茄sauce整罐倒入,最後加入洋蔥煮至熟,再加入鹽,糖調味.


5.將煮好的醬汁,淋在煮熟的義大利麵上,一盤可口的義大利麵就上桌啦!!


arrow
arrow

    MaryJ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