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木瓜排骨湯據說是一道豐胸咪咪藥膳,根據營養分析,木瓜內涵豐富的維生素A.為促進生長所需的維生素之一.以及木瓜酵素,就因青木瓜所含的蛋白分解酵素最多,可將蛋白質近一步分解成更小的分子,幫助人體好消化吸收。而胸部的發育也和營養有關,在青春發育期,攝取高品質蛋白質的食物,如鮮乳,雞蛋,可以有助胸部的長大。所以青木瓜燉排骨多少會有幫助長胸的效果。黃耆的拉丁學名為Astragalus membranaceus, 中藥常利用黃耆的根部作為'補氣Qi-tonifier"的藥材,一些研究也發現,黃耆可以增強免疫功能以及改善缺血性心臟疾病(ischemic heart disease),心肌梗塞(myocardial infarction), 心臟衰竭(heart failure),舒緩心絞痛(anginal pain),其機制是因為黃耆富含flavones,具有抗氧化特性,進而提供心血管防護的效益.不過這些人體的實驗,都是利用靜脈注射進行的,再經由統 計分析所得的具有顯著差異的數據.經由口服方式是否具有顯著效果,還屬於未知的階段.詳細的說明可參考Alterm Med Rev. 1998;3(6) 422-431這篇文章.不過,就美食與養生的觀點,偶而食用養生藥膳,也是調劑生活的方式之一.最近還看了一篇飲食與'性'致勃勃相關的文章.有機會的 話再介紹給大家分享吧!!


1.準備材料: 青木瓜一顆, 排骨適量, 黃耆25片,當歸1片
2.將排骨用沸水汆燙過,與黃耆,當歸,與青木瓜放入電鍋的內鍋中.
3.放入適量的水,並在外鍋放2杯水,用電鍋燉煮,最後加少許鹽調味.
4.一碗熱騰騰,香甜的青木瓜排骨湯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Ja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